"如果我們不曾擁有,也就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因為在我們擁有的同時,也同樣是失去的開始"


摘自《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個人認為就算結局是失去了...
失去了青春,失去了財富,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友情,失去了愛...
但在擁有這些酸甜苦辣的過程,也值得我花心思去投入


我不後悔那些我曾經經歷及失去的,
這也讓我更認清楚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但我希望我永遠不要失去的是愛人的能力
無論是親情,友情抑或是愛情

我愛你們 所以我希望我愛的家人永遠在我身旁
我愛你們 所以我希望我愛的朋友們能永遠陪在我左右
我愛你們 所以我會勇敢去追求我的愛 


 
默默地也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