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盡開始上義大利文,
但是我發現我中法文的毒太深了,
很多義大利文都會不小心用法文的語法來思考
看來這是我近期要改正的目標啊

喜歡沉浸在義大利opera那種被張力渲染的感動當中,
但我也好喜歡沉醉在浪漫的法國chanson中,
聽著聽著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最近我的voice進步很多,
是值得高興的一見事~
我的努力總算是有成效了!!
但是最重要的不是結果,
而是在遇到挫折中去成長的過程,
**革命尚未成功,ㄚ萱仍需努力**

夢想前進Italy

用個法文結尾好了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