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月對我來說是最煎熬的,
發生了好多我以為只有在電視劇裡面才會出現的情節,
在國外的這一年多裡接受歐洲人南美洲人的思想,
讓我的個性也改變很多...
當然我們不但要吸取別人的文化精華,
同時也得保留自己國家文化的東西...
我喜歡西方人悠閒漫活樂觀的樣子,
但卻更深愛亞洲人富有責任感認真上進的樣子...

人的生命怎麼會如此的脆弱呢?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我會用什麼方式來度過...

我完全不用思考就有了答案,
"我想要跟我心愛的家人朋友每天開心的在一起度過..."

以下是我在羅馬時間2013.03.07寫下的fb貼文...

日子一天一天在過,人的想法跟思想也一天一天在變...
以前總是有很多的夢想,想跟最愛的朋友們環遊世界,想要長久在國外讀書學習,
想要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想要26歲結婚,想要28歲生小孩,想要永遠跟家人健康快樂的在一起,
最想要當一個很平凡的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我愛的每個人都健康幸福做他們想做的事情...
看著爸媽為了讓我在國外唸書,那麼辛苦的賺錢,身體越來越不好我真的很心疼,我覺得我好不懂事...
看著90歲的爺爺84歲的奶奶在台中,我好想陪著他們一起聊天一起看電視...
看著我身邊的人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其實我最在乎的是我的家庭跟我愛的朋友們...
以前的我可以任性可以肆無忌憚的追求夢想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永遠都會在那裡支持著我,
每天也在skype或whatsapp上陪伴著我...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努力很用力的學習,因為我想趕快回家了...
換我來支持陪伴你們,好嗎?
  
mi mancate, vi amo......
 

以前年少輕狂不懂事,很多事情不知道珍惜,仗勢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
但我也不會一直回在過去,讓這過去不斷在身邊打轉!!!
我會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現在才發現自己最在意的人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