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你沒等我回高雄,

就已經先走了!

我還沒跟妳好好的學做菜呢!

你煮的菜是世界上最棒的...

妳對我的疼愛,

我都還來不及回報,

妳怎麼可以自己先走了呢!!!

我在也吃不到妳包的肉粽...

再也品嚐不到你做的美味佳餚!

我真的好想妳,

我好遺憾,我好自責,

在寒假的最後幾天...

竟然沒有去左營看妳!

一直到你住進了加護病房,

我都無能為力!

姑姑...

聽哥哥說妳走的很安詳,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安慰的事!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姑姑...

您將永遠的活在我的心理!

明天我要比省賽,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能夠獨當一面,

明天的比賽...

我一定會抱著好成績~

回高雄看看妳的!!

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