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我第一次對我的好朋友這麼生氣!!
那算是生氣嗎?應該是
我氣他這麼不了解我,
我氣他都這樣子了為什麼還想那麼多,
我氣他我都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卻還是這麼頑固,

但我更氣我自己...
氣我自己為什麼要讓他煩惱,  

氣我自己連一個對好朋友的關心都做不好,
氣我自己為什麼要對他發脾氣,  

氣我自己說不會再跟他聯絡
 
對一個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un mio amico del cuore...



因為我們兩個人某方面很像






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