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每樣都不順,
以為早一點計畫會比較好進行,
沒想到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瞬間翻盤!!
這就是人生吧!!
不可能每件事情都按照你的計畫去走,
變數太大才是正常的~
就連最應該支持我的人也為了無聊的事情發飆!!
可悲的人真的是我...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常常會為了無聊的小事情爭吵?
為什麼我就是這樣一定要替別人著想?

搞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傷心難過
搞到最後我還是得當一個爛好人

我好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我好想一個人遠離這些是非煩擾
我好想拋開這一切就這樣走掉...

我好想要獲得自由!!
你願意放我去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