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ARASHI從1999年到今天也成軍10年了耶!!
也就是說我支持nino也至少有10年了耶~
他就是日本傑尼斯*ARASHI*裡面的成員之一*二宮和也*
當初是先在日劇上看到他的表現:)我很喜歡啦!!
然後ARASHI也推出第一張同名單曲

他長的真的很可愛耶!!哈哈...
做詞曲.唱歌.彈琴.吉他.跳舞樣樣都行
而且重點是他很會演戲喔:)
除了主演許多日劇以外,
上次還有一部"來自硫磺島的信"(電影)國際級的演出喔!!
算是我支持最久的男明星了吧!!

↓這是他小時後在傑尼斯家族的影片,很會翻很可愛喔:)


↓這個是我第一次看嵐的演唱會,我拿到中間靠走道第四排的票!超幸運看的超清楚!
嵐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那天超嗨,二宮SOLO*秘密 himitsu*的影片~*


↓以下都是nino在不同時期的表演:)




二宮和也(嵐)ソロ - 痕跡(かこ) -


2008二宮和也(嵐)ソロ - 虹 -


↓"來自硫磺島的信預告nino篇"


↓這個網址是某位嵐飯製作慶祝nino的26歲生日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Xvre34E3E&feature=related

最後...祝nino生日快樂:)繼續為我們帶來好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