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台灣合唱團練唱我一定要每個星期都到!?
我從台中回高雄也是很累耶!!
我沒有領薪水也是自己掏腰包付車費!!
什麼叫做不支持自己的老爸啊!!
其他人從嘉義從台南來是很了不起啊~
重點是我每個星期都要到!!

只不過是有一個禮拜想跟同學出去玩,
一次而已就一次而已,
美國不去了這些日子本來就沒有要出席的打算!!
讓我休息個幾次是會怎樣啊!!
誰說我一定要當助理指揮?
誰說我一定要領唱?
我不想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又要被妳說"女兒都不支持了誰支持"
誰說我不支持啊~
不支持就不會每個星期都累呼呼的跑回去練唱帶團!!
不支持就不用每星期看到妳那個討厭的嘴臉!!
不支持就不用為了帶合唱團把我的聲音帶到都快不能唱歌了!!
誰敢說我不支持?

這位女仕你喜歡在暗地裡說別人的閒話!!
我看每一個團員都遭殃過了吧!!
而且連我家的家務事你都要參一角!!
妳以為妳是誰啊?妳有多了不起啊!!
妳不過是假藉耶穌基督的名義裝天使的陰險人罷了!!

妳是全世界最支持合唱團的人是吧?
我現在就告訴妳...
因為沒有台灣合唱團妳就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