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佳立陪我去挑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把大提琴,
今天...我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堂大提琴課!!
早該如此了!!真的!!我好喜歡好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想當初要填二副的時候我是填大提琴寄到學校的,
沒想到老爸跳出來阻撓XD因為他不想讓我花錢買琴~
他還很好笑的跟我說:"拉大提琴會脊椎侧彎喔!"
我心想:"就算會我也沒那種功力拉到脊椎側彎XD"
這一次我因為不能到美國玩耍,
於是自己存了許久的閒錢決定拿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今天拉琴的時候其實有點辛苦...
因為我拿弓的姿勢一直被小提琴影響,
沒想到才拉2年就影響我深遠XD
所以我手部的姿勢一直很不對勁兒~
雖然搞到我整個右手腕有點酸痛,
但是...我相信我會克服的^^
今天佳立回去後學生馬上跟我請假,
於是...我又多練了2個小時...
希望拿弓的方式可以快點習慣!!加油~~~~~

by the way,
我買了一把大提琴的事請先別跟我爸爸說!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