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好,賀喜新年好,又過了一年啦!真感覺歲月不饒人啊~

新的一年照慣例要勉勵自己一下,

首先...我很滿意我過去在鼠年的生活,

尤其是終止實習之後的這一段日子,過的很充實,

學習了很多我以前不敢突破的東西,

再來...今天我跟強哥聊天,真的很恭喜他申請上學校啦!!

他的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放手去做就對了!誰知道你會遇到什麼事情?!"

沒錯!!!想追求自己的夢想就要放手ㄧ搏,我就是顧慮太多了...

先踏出去那一步,你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少,

這算是我在牛年得到的第一句金玉良言吧:)

希望今年9月入研究所就讀的我也能懷著對夢想的初衷,

好好努力加油吧!!!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準備出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