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發現 自由自在的日子好快樂,

並不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叫做自由自在喔!!

我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讀書時間,家教時間,休閒時間...

沒有束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想教學生就請假,想旅遊說走就走~

我也喜歡待在家裡面,這是我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但是...年紀越大束縛就會慢慢累積!!

所以...我會好好把握這段愉快的時間,

趁著這段空檔,我要快樂的過我剩餘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