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國小同學奇偉和他的高中同學們去台中玩,
沒料到車還沒開到台中竟下起大雨!!

一中街~冷清,很多我喜歡的小吃都沒開!還買了一把殺價20塊的270元小雨傘XD
中華夜市~很抱歉,最好吃的潭子臭豆腐今天沒開!
精明一街~冷清,不過我要去的店都有開啦!
逢甲夜市~超誇張,我來台中四年多第一次清楚看到小A後面那一排房子!!

很好~原本我還要留下來教學生,沒料到學生相偕打電話來請假!!
所以我又跟著奇偉和阿達先生回高雄了,回到家晚上十點多...

雖然說今天還蠻衰遇到雨神(阿達先生是你嗎?哈哈...)
可是很高興認識了2位朋友,
今天也很幸運的都有停車位耶!!
還有啊~我第一次吃逢甲nike旁的大腸包小腸(平常一堆人排隊說)
還有啊~我吃到摩曼頓附近的麻辣鴨血了!(我超愛的)
最後~能看到逢甲異常冷清的場景也不容易耶!!

以上就是神奇的台中市區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