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的練習,今天我終於考到了駕照啦!!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我還是很開心啊~*

人的慾望無窮,有了駕照就開始想要有一台自己的車!!

我要克制我這種不好的意念,存錢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考筆試的時候,才發現我被駕訓班的模擬試題騙了!!

考題那麼難,害我擔心的整個禮拜都練題目到中午,

完全不敢掉以輕心,還被佳立說:"你以為你在大學聯考啊!"

不過...今天我的考試~筆試100分+路考100分...還是很開心:)

路考的時候有點擔心自己是第一個押線的考生,

所以今天我真的開車比平常慢一倍,就怕沒考過!!

爬坡的時候主考官會上課監考,壓力還真大ㄋㄟ

在駕訓班認識很多很nice的同學,

但是都沒有留下連絡方式,好可惜喔...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謝謝庭熯同學請我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