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我可以自由支配我自己的時間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原來做自己的主人很快樂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原來重感情是傷我自己最深的缺點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原來人有百百種無法了解也看不透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原來承諾最可以傷人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原來我早該醒了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我真的沒有顧忌了

謝謝你的提醒
謝謝你
謝謝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