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很美好
它會一直保留在我的心底
有些事情很哀傷
它會一直提醒我要對生命負責
有些事情很氣憤
但它也是我學會判斷事情的借鏡
有些事情是假的
真真假假其實不重要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
我們會一直改變

一直都覺得很美好
也相信它永遠存在

人跟人之間若是沒了『信任』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傷人的話總是容易在衝動時說出口
脫口而出了卻又懊悔不已
人們之間若有猜忌有隱藏就會變調了
更何況是讓自己如此的委曲求全

現在才知道配合和求全而讓自己不快樂是最傻的
而我自己就是這世界上最傻的人
只因為我內心深處的一個堅持和愛

過去很美好
若是重新一次
我還是會這樣走過
不後悔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因為我學到了
因為我堅持過了

每個人的生活圈不同
但是我以為只要一份簡單的關懷
就會讓彼此緊緊相繫

現在連那份關懷都變成最大的壓力
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只能說無緣了
如果連身邊最親的人都可以傷害
那我不認為可以有什麼胸襟去救別人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計畫走過的很好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心的希望...
不要在傷害造成之後卻又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難過的話就盡情的難過吧!!
以後剩下的真的就只有『記得』了
真心的祝福你 朋友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享受並掌控自己生命
開懷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