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去上法文課騎經小巷子(我騎很慢),
有一個小弟弟騎著腳踏車突然衝出來撞我!!
他摔倒了,我平衡感好滑了一下沒倒,

其實我嚇死了~我很怕他受傷嚴重!!
還好他也只是腳破皮而已,沒有見血...
腳踏車壞了,有一個好心的伯伯幫我們把他修理好了!

等一切事情處理好了,我回去遷車才發現...
"幹!!我的大拇指超痛的!!"(請原諒我罵髒話)
因為4/19要演出了,要鋼琴伴奏,所以我很緊張!!
我怕彈不好,而且不能出力!!

回去冰敷+熱敷+貼藥膏布
結果...今天手還是很痛XD

於是我狠下心把所有學生都請了(嗚嗚..我的3000元)
跑去中國醫掛號看骨科!!
還從立夫大樓走到新的那一棟大樓,
先量身高體重和血壓,
就到地下一樓的骨科去排隊等號啦~

第一次進去診療室不到30秒就出來,
我還想說"哇靠!大醫院都這樣的喔!"
還好護士是要叫我先去照x光...

照完之後繼續回來等候,
告訴醫生我的情形還有4/19演出的事情,
一切都很好,沒什麼大礙!!

可是...我覺得我背後的4個實習醫生讓我壓力好大!!
感覺就是被人家監視的感覺,很不好XD

中國醫的醫院真的設備還不錯,
在醫院裡我看到被推著輪椅出來在流眼淚的人,
也看見親切認真的醫療團隊!

所有生命的希望和絕望都在醫院裡發生~
當醫生...真的很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