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一大早到學校學生非常勤勞的打掃外掃區不用我操心,

對於特殊生怡婷的管教方式我也找到方法了,

讀了很多英文照了很多班上的相片感覺很充實!

中午一覺醒來發現博任的媽媽送我一盒有名的月餅禮盒:)謝謝~

下午幫洪老師跑各班確認老師們的英文姓名,

到幼稚園貓咪班的時候還被老師稱讚很漂亮:)哈哈

最高興的是賴主任送我和柏村月餅和請我們吃好吃的豐仁冰,

整個總務處頓時充滿了涼意:)

下班之後回學校跟雯茜學姊一起整理張炫文老師捐出來的書,

看的出來老師真的很愛看書,琳瑯滿目的書非常有學問!

老師去世也有半年了真的好想念他,想念他的微笑:)

尤其是我整理到"台灣流行歌"之前上的通識課本中還夾有我們大一的名單,

看到我的名字和老師的筆跡,總總的回憶浮現心頭:)老師您在天國好嗎?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就是那麼的奇妙,

家人之間,學生之間,老師之間都有不一樣特別的情感,

在我們短站的生命裡真的該把握珍惜現在的一切才不會有遺憾不是嗎?

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他的重要已經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