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也是中國人最嚮往的團圓日之一,

來了一個頑皮的颱風卻吹不走家人聚在一起的熱情,

昨天我不畏風雨也要衝回高雄,

早上拼了死命去家教還以為我回不了家XD

但是大風雨澆不熄我想家的心情,

中午跑到統聯客運還好有開:)

天公也被我感動了嗎?雨停了,出太陽~

晚上我最愛的親戚們來我們家烤肉團圓,

真的好喜歡家人間互相關懷的感覺!!

會變成家人是一種比其他朋友還深的緣分吧?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生長在這樣和樂的家庭裡~

今天晚上回到台中奶奶也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