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學校就去廚房前的外掃區盯著小朋友們掃地,

小3的同學似乎對外掃的技巧沒有拿捏的很好,

所以我必須要教導他們怎樣有效率的打掃環境!

陳老師也下來重新分配他們所負責的掃地區域~

今天他們也重新按照高矮順序分配了屬於自己的位置,

以及各小組所要負責的工作!!

雖然我們這一般的男生真的很皮,

但是小學生還是讓人覺得很可愛,多了那麼一份天真無邪:)

今天我們班的特殊生怡婷又為了午餐吃不完在哭了,

我安撫了他的情緒,而陳老師真的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隨便的一兩句話就讓他不哭並且乖乖聽話,

我想這半年跟著玉枝老師學習我一定會獲益匪淺:)

中午的天空打起了好幾陣響雷,

烏雲密佈...下起了好大的雨來...

學生放學回家後12:40三年級導師要在我們3-2的教師開學年會議,

我和4班的實習老師也都參與了這次的會議!

當學校的老師,尤其是要兼行政的導師真的好辛苦,

事情真的是多到處理不完,(鐵飯碗真的不好捧啊XD)

p.s.玉枝老師今天主了一壺蓮藕茶給我們喝,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