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學校辦理離校手續,

因為之前還有下修的課所以才拖到現在,

但是...我想說的是..."畢業證書的紙也太薄了吧!!"

我的天哪!那麼愛錢的學校連畢業證書的紙張也想省?!

搞的這個畢業證書像廢紙一樣,

一不注意就會被當廣告紙丟了吧XD

還記得以前常常為了許多你們認為麻煩的行政事務而吃虧!

大一沒有開美勞班級課,害的必修美勞的我選不到課,

然後大二要選的時候竟然從學年課改成學期課,

又因為學分不同要去修美術系的專業課!!(水彩和設計)

我是音樂系的耶!!整個大三生活拿著畫板畫筆到處跑,像話嗎??

修完那些課竟然只是抵掉系定必修,

所以教育學程的課還要再另外加修!!花了我超多時間的XD

接著...系上必選修的課一直被倒...

法文課都已經修一學期了,下學期你才倒課!!搞的我大四超忙!!

你說人數不足?!誰叫你德文法文一起開?

本來就是一年德文一年法文才對吧!!

搞到我發瘋大四像是修了四十幾個學分一樣忙碌@@

我說台中教育大學你可以再爛一點啊!!廢校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