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告訴我 這次是真的了
我能相信嗎 來自一顆曾經受創的心的感覺
會不會又只是我的幻覺
還是真的 也許真的是你
讓我用我的心 我的靈魂 把你緊緊擁抱 熱情環繞
墜入情網之前 請告訴我
在我真的墜入情網之前 告訴我
我已愛你到無法自拔
卻又怕再次受到傷害
可是我真的想再試試
就給我一個理由去相信吧
告訴我 你是我的 直到永遠
一向很難給出我的心
可是我願意付出全部 只要能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