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了家樂福^^

我喜歡逛大賣場的感覺~

很休閒...很居家...很棒...

最近的我真的變成了酒鬼>"<

我喜歡喝啤酒!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要記得請我喝酒啊^^

中午吃姊弟麵攤~

睽違已久的味道...真好!!

晚上狂看片^^

今天看了"青春百老匯"

"狙擊封鎖線"還有"記憶裂痕"

我覺得青春百老匯也是有點爛!

不過另外二部就真的很讚啦^^

還好有看到好片,

不然我一定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