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嚮往學大提琴~我也是其中之一...
大提琴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穩重的樂器~
尤其是它的音色比較低沉!!
聽大提琴的曲子可以讓我在忙亂的思緒裡找到平靜...
大提琴對我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優雅的樂器~
我覺得認真拉大提琴的人真的都好美好帥又好有氣質!!
我深深地被那股氣質所吸引...
所以我非常想學大提琴~
起初填第二副修的時候我是選擇學大提琴的!!
但是礙於我爸爸曾經是小提琴老師~又要再花錢買大提琴!!
所以我忍痛改選了小提琴^^
我不是不喜歡小提琴...
拉小提琴的人看起來都很有氣勢~舉止大方!!
但是...我更愛穩重的大提琴~
所以我的藝術照才會選擇跟大提琴拍攝一圓我多年來的夢想>"<
不過...我不會就此放棄!!
只要我的經濟能力許可~我一定會再學習大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