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近盛傳在Blog的遊戲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
並請小心 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昨天才知道有這個遊戲~沒想到今天我就被點到了><
說實在的...有點小困難ㄝ!!

1.早上起床一定要再去洗一次澡.尤其要洗頭~我曾經為了要早上沐浴而上學遲到!!

2.我超級熱衷於排球~只要跟排球相關的事情我都會仔細研究!!所以有很多人說我主修"排球"

3.三餐不管是哪一餐.用餐完畢之後過沒多久一定會跑廁所><

4.堅持以後一定要結婚生子~因為我覺得一個家庭要有小孩才完整!!希望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5.對心理學有興趣~所以以後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優秀的"音樂治療師"XD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ㄏㄏㄏ...我要指定=>孝怡.雅如.宛芷.景雯.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