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胖或多瘦..."圓圓臉"是我們家族的正字標記!!
遺傳自奶奶~很多人都說..."天啊!!你們家的人怎麼都長的一模一樣!!"
是啊!!ㄏㄏ...這樣就表示至少我們不是在外面偷生的>"<
有時後我很感謝爸媽生給我一張圓潤像蘋果一樣的臉型~
但也有時候我很難過為什麼爸媽把我的臉生的那麼大!!
甚至有人說過我的臉像排球QQ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曾經很胖也曾經瘦過~
但唯一一成不變的還是這張"圓圓臉"
大家都喜歡臉小小的女生.但...我的"圓圓臉"你們喜歡嗎???
這可是一張永遠都不會更改的正字標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