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起床,淋浴,換上泳裝,吃早餐去啦!

早餐比昨天好吃多啦^^八點集合,坐接駁車到碼頭~

我們要前往*芭耶島國家海洋公園*浮潛,玩水上活動去啦!

蘭卡威到芭耶島大約一小時十五分,還好不像昨天很暈啊>"<

到了目的地,海水真的是非常清澈!!不過人也是很多啦...

阿拉伯人.印度人.韓國人.香港人...世界各地的人都來此度假!

從海平面上便可看到成群的魚兒擺動~~~~><>~~~~~~~~><>><>

穿好救身衣,戴上浮潛器,我就跳到水裡啦!!

因為上次墾丁浮潛有經驗,所以這次很隨性,愛游到哪就到哪~

比台灣的浮潛自由許多,而且不用穿上厚重的潛水裝,更接近海洋生態啊^^

而且啊...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beautiful,so nice,isn't it?!

i just want to enjoy it.^^.陽光灑在我身上,魚兒就在我身旁~

我真的喜歡浮潛啊!!中午在海上浮台享用自助午餐...

吃飽之後...坐船到對岸看位"鯊魚"??!!感覺很血腥耶!!

有人也在享受從高處跳到水中的樂趣~

接著走阿走的~走到了潔白的沙灘!真的...ㄧ切只能用*美*來形容啊!

呵呵...我們還偷裝沙子^^噓...只有一點點啦!!真的!!

之後我們就坐船回飯店啦~梳洗完畢之後在飯店享用晚餐~~~~好餓啊~~~~~

用完餐之後,樓下有樂團駐唱!他們還迎合我們唱"甜蜜蜜"和"小葳"哈哈!

我們在這裡有免費的飲料卷可享用,我依然是點我的beer啊!!

好像是馬來西亞的名牌"tiger"吧!!

合唱團玩的很瘋,每個人唱唱跳跳,我們也表演了很久^^

原本是要去pub...但越走越覺得很可怕就打道回府啦~~~~~~!

但回到房間更是經典啊!我們接到ㄧ通英文很不標準的外國人的電話!

表明是要約我們出去,反正就是來亂的,嚇死我們幾個小女生了>"<

第一通他說要約我們去喝酒,我說不要!!翹了很久...

最後他說"you don't know me,but i know you!!"可怕啊~~~~

但更經典的是第二通電話,他竟然叫我們往窗外看耶>"<

天哪!!!!!我們打電話給爸媽,也打電話給小臧,小臧也聯絡櫃檯了!!

但還是會怕怕啊~~~~~~~~~~~~~~~~!真是一個驚魂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