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賴床到八點半,起床淋浴吃早餐去^^

天哪!!堂堂*喜來登*的飯店早餐,只有荷包蛋和西瓜好吃??!!

算了...把行李提下來,我和阿杏姊到對面的"肯德基"照相,

(因為是歐式建築很特別^^)...10:00準時出發~

第一站:*熱帶雨林植物公園*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臭彈花"

種子最大可和足球ㄧ樣大,又堅硬,不過如果裂開啦!!鐵定被臭死>"<

植物園世界各地漂亮的我看太多!!所以沒照多少相片~

特別的是...植物園外面有一家店賣*金絲燕窩*馬幣15塊(台幣150)

so cheap^^甜甜的不錯吃!接下來~前往*峇迪*(國禮服專賣店)

我買了手工繪製的ㄧ片裙喔~~~~綠色的很海洋^^我喜歡啦~~~~~~~!

午餐過後我們前往*蛇廟*有一種蛇叫做"青龍蛇",

特性是乖乖不動,也不會理你!!那邊有很多,裡面供俸"清水祖師"~

寺廟是英國人為了還願所建立的喔!!之後就要前往*吉達碼頭*坐船往蘭卡威啦~~~~~

這中間,車子行經*檳城大橋*那四周的海景,一片蔚藍,真的好美好美^^

這座橋是檳城<-->本島往返用的!被韓國現代工程標走,四年內建造完成~

還簽了四百年不倒契約喔!!到了碼頭...真是有夠臭!!都是魚腥味@@

上了船,開始餘興節目,但也開始了暈船之旅啊~~~~!

終於...在百般折磨之下來到了~*蘭卡威*~!!YAYAYAYAYA~

我們的導遊叫做COCO LEE 喔^^嘿嘿~

我們先到*蘭卡威傳奇公園*~蘭卡威是一個負有許多傳說的小島,

所以村落都以故事內容命名,走進以2個巨石上印有蘭卡威地圖的園區內,

有綠色大道,巨人之手,破鍋...等雕像!景色真的很美麗喔~空氣又新鮮^^

再來前往蘭卡威的地標*老鷹廣場*~巨大的老鷹鼎立,仰望於天空,

展翅高飛樣,很有地標的特性,也代表了蘭卡威的精神!!

結束後,前往晚餐,蘭卡威的天空,搭配著夕陽,美景盡收眼底^^

晚餐後前往awana遊艇渡假村!中途水果攤大搶購!便宜啊~~~~~~~~

令我最興奮的是~"海尼根"2.5馬幣(台幣25)...真是便宜^^

哈哈哈...我買了二罐!!渡假村真的有很濃的海洋度假風味~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