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凌晨的遊覽車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已經早上五點多,

等掛好行李,入關,飛機也即將起飛囉^^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到吉隆坡轉機時間是中午12點,

小臧帶我們做電纜車到達轉機處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大家回國際航線處吃飯,因為我們沒跟爸媽走在一起,

小臧請我和妹妹吃burger king^^

我跟他聊了一下我們畢業旅行的地點,

他說*泰國*還是最適合最好玩的地方!!

後來爸媽出現了,我吃完牛肉漢堡,帶著妹妹四處閒晃拍照~

裡面有很多名牌商店...但對我最有吸引力的依舊是~chocolate啦^^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擺在我眼前,但...不能亂花錢啊~~~~~~!其實有點貴!!

*檳城*也就是馬來西亞跟台灣沒有時差,

現在我坐在burger king等下午3:15去國際現B7登機門,

要轉機前往檳城啦~*Good luck to us,and have fun,ok?!

我覺得馬航的衣服很美喔!!不過我仍然討厭飛機食物>"<噁心~~~~~~~~~@@

背合唱譜去囉!我的軍綠色polo jeans褲子一直染色!!我的reebok好可憐啊~

上飛機後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檳城,因為小臧弄錯地點!!

害我拿爸爸的見面禮cd拿到快要殺人了>"<超重的耶~!

晚餐便當根本沒時間吃,趕快淋浴收拾,就要衝到表演場地了~~~

之間還因為主持人麥克風事件弄得我很不高興@@何必呢?!太不尊重人了吧!!

今天的表演還算成功啦!晚上八點到十點多~真是夠累的了!!

再次聲明...我...討厭...跟爸爸出國~

感覺我是奴隸,又要受某人晃來晃去影響心情>"<真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眼睛感覺好多了,希望快快好起來,

還有...我討厭情緒化的笨蛋@@

明天還要早起,我想念台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