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吃早餐直接9:00集合,在飯店成船處搭乘快艇前往*濕米島*,

下水的人下水,我今天不想下水!!那邊真的像是明信片般碧海藍天,

沙子細密到像麵粉,椰子樹豎立在海灘上,真的是超超超..美的啊^^

在這裡照像效果很好喔,感覺很陽光耶~接著快艇帶我們去看*餵老鷹*

老鷹的英姿盡收眼底,當牠們俯衝而下捕捉食物,真是帥呆了~我有拍到喔!!

接下來就是海釣時間啦^^這可是關係到我們的午餐呢!!哈哈哈...

我自己先掉到一隻魚,接著又和小臧合釣到一隻不錯的大魚~

大家都很厲害,我們這一艘快艇共12個人,總共釣到11隻,

恩...不錯不錯...算是大豐收啦^^再來我們前往*孕婦島*玩水!!

這裡可是求子勝地喔~據說喝了一口湖水可以生個男孩呢^^真好玩~

大家於島上的淡水湖享受游泳的樂趣,我們也可以伸腳進全部都是土虱魚

的水中,享受被魚兒腳底按摩的感受^^哈哈...最後我和靜宜花了RM15

去採腳踏船~欣賞湖光山色!孕婦島之後前往*海上B.B.Q*

吃海鮮去啦~~~~~這之中還有收起*補紅蟳*的鐵網...加料囉!哈哈~

我們被載到一個海邊吃烤肉,啤酒暢飲喔~HAPPY~再加上好吃的"沙嗲"

那是當地口味的雞肉串^^真的是超超超棒的!我超愛今天的午餐~~~

吃飽後就先回飯店,因為沒有下水,我們四個小女生就去逛飯店裡的商店,

我買了ㄧ健漂亮的ㄧ片裙,美呆啦~~~~~!最後我們去搭*高空纜車*

鳥瞰整個蘭卡威景色,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啊^^

天空是淡藍的,海水是青綠的,空氣新鮮,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這裡也可以遠遠的看到泰國南部的邊界喔!吃完晚餐,逛完對面的商店,

回飯店寫明信片啦^^(出國必備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