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一些有關心靈成長的書,
學會"溝通"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愛"真的是人世間最棒的"力量"
因為我得到了許多人的愛(家人.朋友.情人...)
所以我才有力量面對困難繼續往前走:)

我要學習的是把"慾望"放下,一切順其自然,
無論之後遇到什麼挫折我都接受,
重要的是我要用什麼心態去看待這些困難的事情,
很多時候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自己有太多的期望!!

我也要學會放慢自己的腳步,
遇見了你也同時讓我反省我自己,
有時候衝過頭了就會欣賞不到沿途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