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的脾氣又往道姑的階級更邁近一步了!!
我真的很想對一個人很生氣很生氣,
而且我希望能持續生氣很久很久...
但我好像做不到??而且還更容易替對方找藉口原諒他了~

"難怪我會被別人當傻子欺負"

有些人覺得我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明明不高興還要面對生活而笑,
(被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像很陰險齁)
但我單純的只是不想要負面的情緒一直跟著我跟著不相干的人而已
對自己的期許還是要天天過的快樂,
雖然說快樂好像就會跟體重成正比...哀...
但還是快樂一點才不會悶死

我最感謝的還是在我生命中陪我歡笑陪我哭泣的你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