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了我研究所生涯的第二年,
雖然目前我只選了總共五學分,
但是感覺有讀不完的書,背不完的譜及演不完的音樂會
老師叫我十月份要完成論文,
還要背黃友棣教授紀念音樂會的所有曲目,
以及論文的四首歌曲曲目,
和台北聲樂大賽的曲目...

重點是這學期要死命的k義大利文,
明年暑假就要準備去考羅馬音樂院,
語言才是重點啊
除了義大利文還要努力讀英文...

無論如何我都相信自己會迎刃而解,
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照顧好才能面對許多壓力!!
有人跟我說:"早起會有好天氣"
我相信...早起的頭腦會很清晰...
早睡早起優點還真多,記得要早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