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關島的風光,這裡的海面很特別,走好遠好遠海水還是在我膝蓋左右,
海面如鏡子一般,沒有墾丁的波濤洶湧,安安靜靜的...一直延續到天邊的感覺...
裡面有一個好漂亮的教堂,很可惜我上次去的時候沒有跑到那裡看一看!!
雖然屬於美國,但90%都是日本人,是他們的度假勝地!!所以關島的店員都會說日文喔!!
在這裡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漫步放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靜靜的海...在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梁靜茹_小手拉大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fcTklz7KU&feature=related
 
 
 ↑ 在海裡照相,魚兒被打閃光燈很有趣:)手勢會比很像6那樣其實是他們的HELLO的意思!!
 

 
 ↑ 這是我在關島的購物中心最得意的戰立品:)一件晚禮服1200 NT$


 
 ↑ 水上活動就是用"悠閒"2個字來形容,關島紫外線很強!!是曬黑用的~*

 



↑ 關島的海面一直延續到很遠很遠都是這樣靜如止水...



 
↑ 這是關島裡面我最喜歡的地方,很像一幅畫,那個階梯爬上去是當地人的跳水台:)

 
 
↑ 山的景色就是這樣,有點像英國蘇格蘭的風光~
 

 

↑ 關島的街景
 


↑ 還可以跑去玩一下"實彈射擊"挺刺激的!!
 


↑ 那把小吉他好可愛:D有背著吉他去渡假的feel~

 

↑ 那時候他們已經在準備萬聖節的東西啦!!西方的萬聖節一定很有趣~

 

↑ 最後讓我自戀一下,送張素顏美女圖:D哈哈...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