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婷老師讓我待第二部的練習,

到了隔壁教室,我發現五六年級的學生真的會看眼色,

因為只要愛婷老師不在,就可以對善良的我造反,

此時我馬上想到老師說不可以對他們太好,

於是...到很多人都沒用心唱的時候我發飆了!!

我對那些不專心的學生發飆,

他們竟然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態度,真是氣死我了!!

沒關係...對待你們我還沒發揮,等著瞧吧!!

因為剛開始相處還摸不清學生的底細,

其實有時候罵他們他們知道自己錯的時候會聽進去,

但是高年級學生難免比較叛逆!所以服從性低~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學生抗壓性和服從性真的是不比從前,

一點小事情就哇哇叫,缺乏訓練!!父母太寵是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