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每天早上和中午都要到音樂教室帶學校的合唱團,

星期五下午的藝術與人文課也要加練,

這樣忙碌的生活一直要持續到10.23的合唱比賽!!

老實說非常的辛苦,因為他剝奪了我最重要的午睡時間XD

但是我有這個機會帶國小的合唱團也很不錯,

學習除了帶大學生和成人合唱團之外要如何和小朋友溝通,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項新的挑戰:)

愛婷老師選了"童年"當指定曲,

這首歌是二部合唱,但是節奏拍點比較複雜,

經過三個禮拜的實習,我也越來越凶悍了!!哈哈...

中年級小朋友的教學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

希望之後以高年級為主的合唱團小朋友也能乖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