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小學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二次見到班上的小朋友!

這次的半年實習我帶的是3年級的學生,(應該會很有趣:)

開學對老師來說是個忙碌的一天,要發很多書和處理很多級務~

尤其是小3的學生剛分班,所以生活常規和班級規則都要重新訓練!

就這樣在忙碌中度過了我的整個早上,

今天中午放學有個小插曲:我們班的特殊生走丟了!!

老師和我以及他的雙胞胎哥哥拼命的在校園找他,

還好經過班個小時終於找到他了~呼~好險喔!

這次我帶的班級特殊生比較多,

有些是智力較弱而有些則是屬於情緒障礙,

我覺得家長好辛苦好辛苦,真的很偉大!!

他們必須要花更多的時間關心以及照顧自己的小孩,

讓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可以更勇敢的與人相處學習,

我們真的要為這些辛苦的家長鼓鼓掌:)

今年是一個嶄新的生活,不知道會經歷哪些事呢?!

我只希望之後的實習都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