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天爺是不公平的,

因為祂太忙無法讓每個人的生命都完整,

今天我的一個已經結婚的朋友帶我去坐車,

因為他結婚二年了我順口問他:"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她說:"被人問到這個就想哭!"

看著他的背影感覺到的是身為一個女人的無限悽涼以及痛苦,

因為他不能生育,就連人工受孕也沒有辦法...

看著她我也好想抱著她一起痛哭,

因為身體天生的殘缺,必須忍耐著所有的痛苦,

這是多麼令人心疼的一件事啊!!

進而讓我想到這個開放的社會,

有許多男女常為了貪圖一時的快樂不小心有了孩子,

那個未出世的孩子的命運當然是不能存活!!

怎麼可以那麼不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生命?

你可知道有多少的父母盼不到那麼珍貴的孩子嗎?

你知道你們正在做多殘忍的事情嗎?!!!

真的希望這個社會能夠重視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