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鹿港,
連最好動的小薯條今天都已經沒有力氣了呢!!
昨天洗澡大家都等很久,
為什麼呢?
因為民宿沒提供盥洗用具,
所以大家到屈臣氏買了洗髮精和沐浴乳各一瓶,
讓8個人輪番使用所以拖到很晚才睡覺!!

一路上到達了鹿港,
這是我第二次來鹿港小鎮,
古色古香的鹿港風味配上老街我最愛了
中餐在天后宮前的店家用餐,
蚵仔大餐來形容今天最恰當囉!!
豪哥今天很開心耶,
因為他很得意他買到了想買的牛舌餅,
而且因為找不到店還叫老闆送來,
像一個小孩一樣喜悅之情流露臉上
因為假日觀光客很多,
所以不像上次我來的時候人比較少可以好好的觀賞!!
那裡有一家酸梅醋汁很可怕,
喝下去好像在喝烏醋

最後回家之前呢我們去買有名的包子囉!!
撥開熱騰騰的包子,
裡面的餡料實在又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回程到台中的時候,
楊胖胖因為太累讓我開上高速公路耶!!
我的第一次啦!!哈哈...
剛開始有點緊張,
不過後來就很得心應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