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08.23是兩天一夜的龍華幫之旅,
今年的成員有8個人+3隻狗+2台車車,
原定的台東之旅計畫因為莫拉克而更改行程了!!
桃園大溪記得上次去是國中的畢業旅行吧,
第一站我們先去*七號公路*景觀餐廳用午餐,
雖然是規劃的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太貴啦
用完餐點加上小費都快500元了耶!!
不過也許是我在台中的五權西四街看到太多有特色的店,
所以變的有點小挑剔啦!!

接下來我們開往*復興橋*
這裡的橋不像以往我們常看到的紅色漆成的橋,
而是用超級夢幻的紫色耶~
這也算是這座橋的一大特色吧!!
我們還在這裡買了ㄅㄚˇㄅㄨ來吃
我最愛這古早味中的酸梅口味了,
酸酸甜甜清涼在心啊~
上次去碧潭買了照相還沒吃就掉在地上!!
這次我一定不會讓悲劇再重演啦

再來前往*基國派教堂*
這裡是非常有特色的原住民教堂,
聽說許多偶像劇都來此取景呢!!
它的外觀就像是許多方正的石頭堆砌而成,
就像我在西班牙看到的羅馬水道橋一樣,
教堂不大卻有濃厚的原住民文化特色

接著開了一段山路要去大溪花海,
但途中卻意外闖進了*愛情故事館*
這裡是大黑松小倆口宣傳的地方吧!!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立排供遊客照相,
這裡設計的很好,還有小馬耶~
算是讓我們多看了一個免費的景點囉

*大溪花海*門票要150元耶好貴...
這種感覺有像是我們之前去十分瀑布,
騎了很遠的車到那裡卻要120元門票的心境!!
不過...要維持美麗的園區當然還是需要人力的幫忙囉,
算是感謝他們給我們美麗的土地吧~
這裡是也很寬闊,還有很多羊呀牛啊的小動物,
不過這些動物還是見飼料才會過來,很現實耶

傍晚我們到達了*大溪老街*
來到這裡當然是不能錯過有名的大溪名產啦!!
黃大目的豆腐乳和黃日香的豆干店都有我們的足跡,
不過賣名產的地方就會像台中太陽餅到處都是太陽堂一樣
寫著~"老店"本舖在此~讓人都搞不清楚

今天的最後一站到了*中壢夜市*
請不要小看它,人潮多到爆掉!!
我還以為只有高雄瑞豐,台中逢甲,台北士林才有如此盛況啊~
我今天不小心狠心給他買了hello kitty 的鬧鐘,
我不是因為kitty而是為了它的那隻小熊才買的喔!!
因為它是我們家小咪的女朋友~哈哈哈 哈哈
我果然是快瘋了!!
現在只要看到跟我們家泡泡長的很像的商品都會買!!
誰快來制止我啊~~~~~~~~~

還有雖然對靜宜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快被小薯條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