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坐台中客運回高雄,在文藻下車...

先去貝果用餐...楊胖就帶我和奇偉去找旗山王老師,

其實不會很難找!今天說真的非常的奇妙...

問了很多問題,感覺自己的底都被掀出來了XD

奉勸大家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我整個人都傻了~

接著我們去常美冰城吃好吃的冰,

是旗山通楊胖先生推薦的,確實是比枝仔冰城好吃:)

吃完冰和豪哥.怡均約好時間,

我們前往中山大學,先吃咖哩飯,接著前往*忠烈祠*看夜景!



怡均真的是超級保護球球的!雖然平時有時候管狗狗很兇,哈哈...

但是"愛之深責之切"嘛!!我看怡均你才是媽媽吧:)

我真的很俗今天才知道原來高雄有這個地方可以看夜景,

但是有人(誰叫你穿的像要去墾丁玩:)吹風受寒先回家啦!

接著我們前往豪哥的系館,不窺視海洋學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