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7:30和龍華固定班底約見面逛瑞豐夜市,

因為這次怡均和蔡猴找到工作+小馬先生要去當兵+我想鼓勵楊老大...

於是乎我半夜寫了四張卡片,超級喜歡把空白的卡片寫的滿滿的:)

今天中午教完學生馬上衝去挑禮物!

其實我真的很難得送人家禮物,我幾乎都是送卡片而已~

但是今天要見面的朋友,在我的歸類中是情同家人,

所以我也很開心的幫他們挑選適合的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我真的很開心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社會你們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也映證了我的生日願望有實現了一個喔~*

沒想到今天見面一口氣聊到凌晨12點,聊不完的話題和打鬧,好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