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十一個多小時我的畢業音樂會就要開始了,

心情是~很緊張也很開心:)

終於等到這ㄧ天了,

唱完之後就無事一身輕~

希望明天的狀況是良好的!!

反正我一定會安全唱完,

只是希望能表現的更好^^

謝謝一直以來為我加油打氣的捧由們...

還有一直以來最支持我的媽媽:)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沒有把我逐出師門的秀芬老師~

還有辛苦幫我伴奏的怡真姊姊!

這場音樂會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而更加美好~

i love u all.~~~~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