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這個消息我不敢相信是真的,

上過老師2年的和聲學,

還上過老師的台灣流行歌,

雖然老師要求的很嚴格,

但是對於我們的撒嬌和要求,

也都會微笑給予我們回應!

老師的微笑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老師的微笑好溫暖好親切~

謝謝您老師,

謝謝您給我們的教導,

謝謝您對我的疼愛,

也謝謝您留給我們這麼多好聽的歌曲!

我們會永遠懷念您想念您~

老師 我愛您

您的微笑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