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繳交了二科的報告

也考完了傳統音樂的原住民歌唱

原本很開心肩膀的負擔減少了

但是老師的一句話

讓我又開始變的很陰沉

老師問:"庭萱你還要多繳一份報告嗎?"

我不懂 乍聽之下真的不懂老師是什麼意思

我還以為因為我是學藝

所以老師想麻煩我做什麼報告

但是老師又補一句:

"你要補交期中的報告嗎?"

我懂了 真的懂了

因為期中考我才考70分

其他人都有九十幾的分數

我知道老師是好意想幫我加分

可是當下我真的難過的快哭出來了

雖然我才考70分

但是那是我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分數

我真的很無奈

剛拿到成績的時候

雖然和別人落差很大

但是我自己的心卻覺得很踏實

我本來就是該得這個分數

老師你真的不懂

雖然我的成績難看又怎樣呢?

我真的知道老師也是出於好意

但是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難過又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