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聲樂

很累的唱完了四首歌

雖然學弟妹說我表現的很棒

很有舞台的戲劇性

但是...

我不足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這次沒有好好的練期末考的曲目

所以

德文歌曲竟然忘詞了!!

預料之中的事

以前種種不好我都不管~

現在...

畢業音樂會的成敗掌握在我手中

我要他的評價是非常好

不要問我可不可以做到!

因為

我一定會做好

我要的

絕不妥協

我要我的畢業音樂會100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