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開學了...我碩士班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
今年的農曆年也算是我近幾年最後一次在台灣過年,
這學期的目標就是好好的練習畢業音樂會的全新曲目,
還有完成論文修改的部分...還拖真久啊...
最重要的就是"死命的k義大利文"~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感覺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做!!
所以...這學期請盡量不要約我出去玩,
看到我的話請提醒我去圖書館唸書!!哈...

既然設立目標,那麼就要盡力的去付諸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