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面有一種空洞的感覺,
需要一個溫暖來填補,
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很不喜歡也不想接受,
每次只能用放空來忽略這種感覺,
總覺得缺了一個洞,
要如何才能填滿?

別人總是覺得我獨立,
其實我只是在假裝堅強而已,
因為我的角色必須要堅強...

我的潛意識裡一直希望有人可以呵護我疼愛我,
這種感覺很奢侈嗎?
我其實好需要有人能夠讓我依靠,
真的很需要...
原本我相信的秘密城堡也要垮掉了嗎?
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在我難過需要溫暖的時候抱抱我,
可以在我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
我不貪心要的也不多,
我只希望我的身邊有一個人可以對我微笑,
摸摸我的頭哄哄我~

但是這樣好像是一種奢侈的表現
原來...從一開始我就是孤獨的...
如果從一開始就注定要孤獨,
那為何還要讓我敞開我的心呢?
當我毫無保留沒有掩飾的表現了自己,
確也只是把自己推向更深的無底洞裡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一種歷練,
但是...從小到大我所受的挫折真的夠多了,
在大家看似光鮮亮麗的包裝下,
你們可知道我受過多少你們不知道的苦嗎?
很多事情不能講也不能分享...
曾經以為最懂我的人確也變的陌生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空很空很空洞很空虛很無助

我也好想要耍任性
我也好想要耍白痴
我不想要這麼辛苦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