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國家戲劇院觀賞錢南章老師的歌劇作品《畫魂》
由林惠珍老師和朱苔麗老師擔任女主角,
國內竟有如此傑出的作品真的很棒很棒
看了這部歌劇內心很感慨,
早期中國女性要追求藝術自由真的不容易,
裸女圖在保守又傳統的中華文化是難以接受的!!
想當初大三的時候修美術系的水彩課時我也畫了真正的裸女,
這種經驗對於學音樂的我來說真的好特別好特別...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感恩,
感謝藝術界的人士一直以來未了捍衛創作自由而努力,
對於現在學藝術的我們來說是幸福的

這部歌劇裡面的角色各個部簡單啊!!
十年後站在那演出的人是我嗎?
我會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的

最後...惠珍老師真的好厲害喔!!
我真幸運能是林家班的一員,
老師妳好棒

朱苔麗老師的歌聲我終於現場聽到了,
渾厚的嗓音希望我以後也能有這番功力~
要繼續加油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