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是個瘋狂的日子,
下午去台北市立體育館看久違了的SBL球賽,
第一次嚐試看沒有野獸和皓呆的TB
雖然台啤今天狀況非常不好,
但我相信這是一支新隊伍的磨合期!!
之後可以看到嶄新的台啤籃球隊~加油

比賽快結束前衝去隔壁的台北小巨蛋,
睽違了12年,
我最愛的COCO終於又舉辦售票演唱會了,
身為忠實歌迷的我一定要共襄盛舉一番
話說12年前還是小六的我還掏出零用錢,
買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場演唱會的票呢~

今天的COCO好迷人,
不同的造型讓我們眼睛為之ㄧ亮,
好歌喉是實力派唱匠不用多說
大家好High尖叫聲不斷,
我買的位置真的很值得好前面好清楚~
李玟的歌聲真的只能用"讚"來形容
how wonderful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