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地接到這個消息對我是多麼殘忍...
我什麼都不能做,不能為妳做任何的事情!!
之前傳給你的簡訊說要陪你喝遍全台灣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我們說好要踏片好多地方留下我們最青春的歡笑聲和回憶...
就再2009年的最後一天,不能實現了...

在韓國雪嶽山的神廟幫你點蠟燭許願是2010年的1月1日,
好恨我自己晚了一天...
好恨我自己沒有生氣的堅持要你吃藥和接受治療...
不該放任你讓你以自己的方式結束...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這世界上懂我的人就只有你而已,
我不擅長說話...許多的情緒想法只有你能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說我愛你是真的,
長達十幾年的友誼...
就算不常在一起還是依然很有默契!!
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吵有相知相惜~

現在只能誠心的祝福你我的小天使好好飛吧~~~
飛到妳最信任的天父上帝那裡~~~
函凌~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